综合

李四光学院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19-06-03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理想抱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31日下午16:30,李四光学院菁英讲堂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在教三楼201举行。应邀出席分享会的共有8位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他们各自在出国、保研、考研以及找工作的选择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出路,其经验分享为全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未来选择的饕餮盛宴。分享会由学院2019届毕委会主任刘禹成主持。

交流会上,各优秀毕业生代表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出国、保研、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龙杨千秋同学从出国留学的条件和方式出发,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出国留学所需要的准备;郭北阳同学结合自己的保研经历,介绍了在选择学校和导师时需要考虑的各个因素,并对申请及参加夏令营的相关流程做了细致的讲解;吴承羲同学借自己考取南古所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习方法与末复习备考技巧,鼓励大家对考研保持积极的态度;留职于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的吴光银同学从就业准备、就业途径及就业要点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就业应注意的问题。

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此次交流会历时2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抉择、如何准备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会为自己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教学检查

下一条:“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及主辅修工作启动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