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11-09  作者:  点击:

116日,华北电力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崇茹一行来我校调研,教务处处长周建伟、副处长王莹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周建伟处长对华北电力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北电力大学与我校都属于行业类院校,在很多方面有共同的特性,希望能增进了解、加强互通和交流。周处长从我校的历史渊源讲到目前我校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的现状和特色。

刘崇茹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地感谢,刘处长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办学现状及学校最近所作的机构调整,希望能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随后,教务处工作人员就我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新工科建设、实践教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本科教学共性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华电同仁对我校的实践教学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极大的兴趣,王莹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和培养效果。

最后,刘处长表示,希望能依托我校的秭归实习基地,与我校开展实践教学方面的深入合作。大家一致认为,本科教育是立校之本,各高校间要加强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调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落实《形势与政策》新要求

下一条:我校召开课程思政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