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督导会

时间:2021-11-22  作者:  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祝琳 摄影刘梓琪)11月18日,我校2021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举行,副校长王华、各学院分管本科教育负责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本科生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院副院长杨飞从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内容三个方面,对新出台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教学 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他说,新文件的出台标志着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督导工作从组织结构、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上都有了新的要求。这些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将对强化质量主体意识和探讨学校内部质量保障工作发挥极作用。希望全体督导员教师们在新成立的大学督导团的带领下,共同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举行了教学督导聘任仪式。王华为大学督导团成员和学校教学督导组教师颁发聘书。

副总督学丁振国教授作为大学督导团代表发言。他表示,将根据学校总体战略部署,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更好地完成督学督导工作。他希望能和督导教师们一起为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保驾护航,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出应有贡献。

王华对督导教师们为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作为任课教师、教学督导,要时刻思考在新形势下如何建立高质量教育体系和培养一流人才。新发布的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凸显了督导工作在“严在地大”品牌中的重要作用,体现了督导工作在提升基层教学组织管理水平中的责任与要求。他指出,督导工作覆盖重点领域要扩大,需要多层面发挥督导组的专业性,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建立全过程、全链条、立体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贡献智慧。 (文字编辑王俊芳)

上一条: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审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安剑奇教授获得首届全国高校自动化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说课)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