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

首届辅修毕业生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622日,首届辅修学习毕业生座谈会在老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肖梦琼、教务科工作人员及部分2021届参加辅修学习的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资源学院、材化学院、地空学院、地信学院等二十多名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辅修学习中的感受。

就读于资源学院基地班的叶非凡同学分享了他辅修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经历,为能更好地掌握主修专业课程内容,他选择辅修数学专业,通过辅修学习,他数学知识的深度和广度有了很大程度提升,对主修专业课程讲授的公式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辅修学到的知识极大地提高了主修学习效果。大四他获得推免资格,保送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地球物理学硕士。

同是资源学院基地班的丁涛同学辅修的是高等教育学专业,他说,从进入大学起他就对教育学产生浓厚兴趣,在得知能辅修教育学后他立刻报名。兴趣是他坚持辅修学习最强大的动力。在辅修学习的过程中,他深受李祖超、蒋洪池等老师的影响,树立了攻读教育学研究生的目标,最终也保送到我校高教所继续深造。

材化学院的朱玉菡同学和地信学院的许政同学分别辅修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专业,每个周末他们都乘坐校车到南望山校区参加辅修学习,从未间断,付出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能坚持下来的原因除了兴趣还有辅修老师精彩的授课。

会上,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的辅修故事,两年辅修学习,他们学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成长,懂得坚持,也收获了同学情、师生情。会上学生就辅修课程的学期分布、课程安排、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肖梦琼对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完成辅修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也感谢同学们对辅修教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开启的人生新篇章中继续秉持地大人“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首届教学观摩月活动纪实(一):躬耕不辍志不悔,孜孜前行待花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