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2016-2018本科教学工程结题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9-09-27  作者:  点击:


2019925日,教务处在行政楼323501会议室分组召开2016-2018本科教学工程结题评审会。我校副校长赖旭龙、部分教学指导委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

教务处处长周建伟、副处长庞岚重点介绍本次本科教学工程结题验收指标体系、专家评委评审指标等内容,提出今后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结题评审将从定性和定量两个角度评判项目的执行效果。

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总体规划、主要举措、取得的各类成果、校内外学生受益情况、成果的校内外影响,经费使用等方面汇报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

评委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并投票表决,评选出 “优秀”结题项目。

副校长赖旭龙充分肯定项目的完成情况。他指出这些项目是培育我校未来省级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摇篮。他建议老师们花心思提炼,将项目成果总结好、推广好。同时要求教务处在项目规划和项目管理上总结经验,高要求高标准地做好项目立项和验收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评审会

下一条:2014-2015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