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程

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评审会

时间:2019-12-18  作者:  点击:

    20191217日,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评审会。教务处处长周建伟、教指委部分委员、部分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庞岚主持。

周建伟处长主要阐述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建议各位评委参照评分指标点、结合申报课程的建设历程以及相关成果,优中选优,遴选出我校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名单。

各位评委经过审阅资料、深入交流,拟推荐《古生物学》等12门课程申报线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结晶学及矿物学》等3门课程申报线上线下混合式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上一条:2020年第二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评审会召开

下一条:2016-2018本科教学工程结题评审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