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作

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1  作者:  点击:

  2019年2月27日,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务处召开。教务处处长周建伟、副处长王莹、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建伟处长指出,教学督导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力量,担负着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状况的检查、督导和评价重任,督导团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推进本科教学质量工作中,他希望督导团成员在“督”和“导”两个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发掘优秀教学典型,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性,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出贡献。王莹副处长感谢督导老师们一直以来对督导工作的投入和教务处工作的支持,她提出教务处会加强对督导工作的总结与反馈,对督导评价结果的使用,完善校、院两级督导的联动机制,进一步深化督导工作的效能。

  参会督团员围绕督导团工作机制建设、工作内容与方式优化、评价结果运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对教学内容与辅助技术结合、教师评价制度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教学保障设施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将“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精神落实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切实为学校建设“一流本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员参观未来城校区

下一条:2018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