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作

学校教学督导员参观未来城校区

时间:2019-09-04  作者:  点击:

为保障未来城校区教学督导工作稳步推进,配合学校未来城校区搬迁后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9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学校督导团成员前往未来城校区实地熟悉教学环境,了解校区功能分布。教务处副处长王莹、教务处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

1BB55


督导员们先后到教学服务中心、公共教学楼、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等处,现场查看了教室分布、教学设备、学生上课情况,实地了解了部分实验室的情况。


15E4E



督导员们参观未来城校区的过程中,与新校区指挥部的同志就校园环境、教师的实际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新学期,新起点,督导员们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安排,完成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16C1A


 

上一条: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仪式暨督导工作布置会召开

下一条:2019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