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作

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仪式暨督导工作布置会召开

时间:2019-09-09  作者:  点击:

201999日学校第二届教学督导团成立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在教务处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莹主持。副校长赖旭龙、教务处处长周建伟、20位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建伟处长宣读了第二届校级督导团成员名单,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评价的工作,感谢各位督导员一直以来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关注与付出,并对新加入督导团队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赖旭龙副校长为督导员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赖校长指出,目前学校采用三方评价的方式对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进行教学评价,借助校、院二级督导工作机制加强了对教师教学过程的监督和指导。督导评价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督导员的队伍要继续壮大,进一步提高听课的覆盖率;除了听课,督导的工作还应涉及到教学的各个环节,帮助教师不断改进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同时,相关科室要将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建立更为完善、科学的评价体系,将督导评价结果充分反映在教师排名中。

评价科高岩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就日常听课、新教员试讲安排、评价信息反馈等具体任务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王莹副处长指出,本学期督导员们面临跨校区听课的新问题,希望大家多沟通、常联系,共同克服困难,将工作做细做实,建立一个体系科学、安排合理、反馈及时的教学评价体系。



上一条:【战疫情】居家不停工,观察员为“空中课堂”保驾护航

下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员参观未来城校区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