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大学物理云教学团队在线课程设计攻略

时间:2020-04-12  作者:  点击:

学校在线课程教学工作进入第10周,大学物理的课程也已过半。经历了开学伊始时的忙碌期和师生体验的磨合期,大学物理云教学团队的老师们进入了在线课程的“精修期”。近日,团队推出了大学物理在线课程的简介视频版,团队负责人罗中杰老师全面介绍了教学团队如何充分利用教学平台的技术特点,使课程安排符合学科专业发展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和课程标准;如何实现教材、教辅资料、课件、题库、资源库等多种形式的教学资源有效整合;学生如何跟进课程完成自主学习;如何设置师生互评环节,了解学生学习效果和需求,实现教学相长;在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传递正能量,深入探索如何将“课程思政”浸润到每个细节的生动实践。视频简介体现出团队对信息化条件下在线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尝试,供师生们学习借鉴。

上一条:师生居家话实验——材化学院戴煜老师指导学生制作“简单淡香水”

下一条:【学院工作推进】数学与物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