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李四光计划”第六期学员毕业座谈会

时间:2015-06-24  作者:  点击:

2015年6月24日下午,“李四光计划”第六期学员毕业座谈会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殷坤龙,副处长庞岚参加座谈会。

“李四光计划”第六期毕业学员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9名毕业生中,3名学员出国,4名学员留在我校继续深造,21名学员进入中科院所和“985高校”攻读研究生,1名学员选择进入阿里巴巴公司工作。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殷处长为各位学员在大学本科阶段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高兴,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希望若干年后“李四光计划”学员中能有各个科学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深祝愿;庞处长作为“李四光计划”第六期学员的联系人,在学员们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在不舍之余为大家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希望大家就“李四光计划”阶段的学习谈谈自己的感受,并给出好的建议。

同学们都一致认为,“李四光计划”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相对自由的选择空间,优秀的学员汇聚成优秀的团队,让这个虚拟班级中的每个人都获得了向上的动力和思想的交流。在完全学分制和导师制的宽松环境下,在自己对未来专业方向的规划,跨学科的交流学习中,他们还收获了非学术性提高的机会,锻炼了自我规划、与人交流、处理事务等方面的能力。同学们都表示,感谢“李四光计划”为大家提供的平台。

学员们建议,在今后“李四光计划”实施的过程中,为学员提供更多的集体活动、集体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对这个虚拟大家庭更有归属感。希望“李四光计划”越来越好,学员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李四光计划”、李四光学院全体学生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