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我们毕业了”——第九期“李四光计划”毕业生

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


“李四光计划”是我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的重要探索,旨在造就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学术视野开阔、创新能力强、勇于献身科学研究事业的拔尖创新人才。在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每年有30-35名优秀学生进入“李四光计划”学习,目前该计划实施顺利,效果突出。

今年,“李四光计划”第九期30位毕业生已经顺利完成学业。他们成绩优秀,学分绩点3.5以上的24人,达到了80%,齐笑田、郑爽、王玺珺三位同学的学分绩点都在4以上;他们将继续深造,23位到“985大学”和中科院读研,其中北京大学5人,浙江大学3人,中科院所5人;5名学员在本校读研;2名学员选择出国学习;并有5人获得直博资格。

离校之际,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们与学生合影留念,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勉励,他希望同学们到了新的平台,能依然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科研理想;要肩负社会责任感,饮水思源,不忘母校的培养;要有国际视野,更要有家国情怀;潜心学习,开展研究,带着母校的期许继续前行。

 

1

上一条:我们的青春不散场——第十批“李四光计划”毕业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李四光计划”学员专业介绍论文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