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我校国创项目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17-11-27  作者:  点击: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国创计划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行。创新创业年会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学习交流的年度盛会,至今已经开展了十年。本届年会以“砥砺十年星火燎原”为主题,我校共有两个项目入选年会参加交流展示。



朱丽君同学的《基于农民满意度的武汉市江夏区征地补偿研究》(创新训练项目,项目编号:201610491100,指导老师:渠丽萍)入选大会论文集并作大会交流;凌峰、臧金帅、杜颖恩、赵泓睿共同开展的创新实践项目《环保盒子》(项目编号:201610491189,指导教师:王伯轩、朱镇、刘慧玲)入选大会项目展示,这一创业实践项目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线上下单,线下上门回收,大大提高了环保的便捷性,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社会价值入选国创十周年作品成果集。


国创项目年会为立志于创新创业探索发展的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参加年会的同学都表示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开拓了眼界、增强了继续前行的信心。

 

上一条: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