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工作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视察指导语言文字工作

时间:2018-07-10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语委办主任曾彦,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曹艳丽,省语委办李佳军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语言文字工作。校领导赖旭龙、教务处处长殷坤龙、副处长庞岚及我校普通话测试员代表参加了这次语言文字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由殷坤龙同志主持。

赖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希望专家组对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庞岚副处长做工作汇报,她从制度建设、文化传承、开展测试、发展进步四个层面,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曾彦同志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语委工作材料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并要求我校对照《湖北省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考核要点》(试行)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争取高质量通过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来校调研语言文字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