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工作

武汉科技大学来校调研语言文字工作

时间:2019-05-29  作者:  点击:

2019529日,武汉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罗刚、普通话测试站站长王小玲来我校调研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周建伟、副处长王莹、校语委办工作人员及优秀测试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建伟处长对武汉科技大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语言文字规范化的推广和普及是我校长期坚持的基础性工作,同时也是常抓常新的拓展性工作。我校历来重视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和交流,希望此次交流能搭建两校之间相互交流促进的桥梁。

王莹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总体情况,她从我校出台的语言文字工作相关文件、语言文字工作与教学工作的结合、语言文字推普扶贫措施、语言文字相关活动的组织开展和普通话测试站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罗刚副处长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相关工作经验,也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表示认同,他希望以后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高校语言文字工作开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语言文化类活动的开展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全国大学生组优秀奖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视察指导语言文字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