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课课程管理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尔雅奖学金颁奖典礼 暨“名师进校园”通识讲座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0  作者:  点击:

2019126下午,由教务处和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尔雅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三楼109教室隆重举行根据“尔雅奖学金”申请相关规定,2019年度我校“尔雅奖学金”由学生自愿申报,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评审,结合学习通使用量(20%)、平均学习成绩(70%)、选课门数(10%)三项分数加权,共评定17人获奖。


随后湖北医药学院翟成蹊老师受邀进行通识讲座,讲座主题为“如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有趣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态度。有趣始于变化,而无趣始于一成不变。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趣的人?翟老师现身说法,讲述如何整合及充分利用手头的现有资源,从而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翟成蹊老师是武汉大学心理学博士,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国际生涯教练,SIYB创业指导师,主讲课程《恋爱心理学》获得2019年湖北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证,曾获2018年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2017年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


上一条:地球科学大讲坛第三期第二讲|任国玉教授开讲啦

下一条:“名师进校园”——戴建业教授来校作“与伟大诗人对话”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