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4-05  作者:  点击:

2017330日,教务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两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庞岚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庞岚同志利用PPT带领大家回顾了17年的两会,然后从16年工作回顾、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等几方面和大家共同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习近平主持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持证缴纳本月党费。

 

殷坤龙处长总结说到,学习“两会”精神,我们能够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明辨是非,尽力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我们对高等教育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对科学知识和卓越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大家要坚持学习,思考我们要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结合实际工作,更新教学理念,积极应对挑战,加强个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努力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上一条: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