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

时间:2017-01-06  作者: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共同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共46名党员参加,还特别邀请了赖旭龙副校长参加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庞岚主持。

活动以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重温入党誓词后,财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黎燕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并简析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

接下来,由赖校长给大家讲党课。赖校长从数字一到八,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和党中央治国理念、治国方针。用数字来归纳、总结,形式新颖,令大家耳目一新。

 

教务处殷坤龙同志和财务处张伟同志均表示,此次活动触动心灵,收获很大。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庞岚总结道,这是第一次由两个支部一起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革命史诗,弘扬长征精神,把这种精神和力量融入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领导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