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务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时间:2016-05-30  作者:  点击:

2016年5月12日下午2:30,教务处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庞岚同志主持。 庞岚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两学一做”的学习精神,简要介绍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干部要带头学习。她还组织党员就《党章》的自学体会进行交流发言,教务处每一位党员都就学习党章的情况作了发言,大家都表示学习党章使同志们提高了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目标。殷坤龙同志总结发言,他认为大家的学习联系了实际工作生活,谈到的感受都发自内心,要求同志们平时也要多关注党的思想和政策,加强学习。

上一条: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

下一条:“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