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0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的第十二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邀请赛(以下简称华中赛)将于2019年5月初举行。推动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浓厚学风,培养学生创精神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特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参赛对象: 参加本项赛事的对象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建议本科二年级以下(含二年级)学生参加。

竞赛形式:本次竞赛采用统一竞赛题目(二选一),比赛方式为通讯赛,并以相对集中的形式进行,最后提交竞赛论文。

竞赛报名:学生以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 1-3 人,不可跨校组队,专业不限。名请登陆官网https://www.saikr.com/vse/36928 由参赛队队长进行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 年4 27

比赛时间2019年5月1日 20:00至2019年5月4日 20:00。

根据报名组队情况,教务处、数理学院将安排老师进行培训。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

联系人:邓紫涵(校数理科技协会),手机:18435739038,E-mail:cugslkjxh@163.com

 (报名参赛队员请扫二维码加入第十二届华中数学建模邀请赛QQ群和地大华中赛QQ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学工处  校团委   数理学院

2019年4月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制图比赛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