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全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05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毕业论文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技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理论联系实际而进行的科学研究训练,是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为扎实做好毕业论文工作,经教务处研究决定,我校将开展2019年全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撰写的学士学位论文(含留学生)。

二、评选标准与流程

1.各学院依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三十六条,确定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比例不超过5%)。

2.各学院将推荐的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结束后将相关资料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报送论文进行评选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证书。

三、材料报送要求

需要报送的材料为:

1.《2019年校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报送表》(附件)纸质档及电子档。

2.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纸质档)一式两份。

报送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教务处

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