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12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安排,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12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曾希书记明确教务支部本次活动的学习计划及安排,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张建和副处长讲党课,三是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党员民主评议,五是“政治生日我来说”及生日合影,最后是全体党员缴纳党费。

通过郑重的宣誓,全体教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努力工作。

随后,张建和同志以“基于CIPP模式的野外地质实践教学评价研究——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评价事关发展方向,有什么方向,就有什么评价;在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构建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前面发展的考试体系;要加强学习,通过理论指导,提高工作的科学性;要充分体现党对教育教学的要求及人民的期盼。

接着,曾希书记代表教务处党支部做工作总结。她总结2020年教务处党支部定期召开支委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以政治生日的形式谈入党感受;支部组织活动在符合组织要求的同时注重形式与内容丰富,如集体观影、参观抗疫纪念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疫情期间,教务处团队积极向上,张建和同志、龚伍军同志荣获抗疫先进个人。同时发现剖析存在的问题,为新一年的支部工作定下新的目标:保证时间、提升内容、深入理论、学做融合、谈心谈话、深入群众。

在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处领导带头做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也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互相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曾书记表示,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克服畏难情绪,合并规整,交叉融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我校的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集中为11月和12月入党的教工正式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全体党员郑重缴纳党费。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2021年3月主题党日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11月主题党日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