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李四光计划”系列讲座——论文的写作方法

时间:2017-10-23  作者:  点击:

20171020日下午3: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学校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刘传红教授为“李四光计划”、“李四光学院”的学生做了主题为“如何进行论文写作”的讲座。

教务处副处长庞岚老师参加并主持了这次讲座。

刘主编从高水平论文的写法切入,从认知潜力、如何筛选阅读、如何仿创、如何修改论文、如何联系刊物发表论文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论文阅读写作的方法,对大家启示良多。在互动时间,同学们提出了论文选题、社科类论文与自科类论文的不同、综述类论文的写作方法等多个问题,刘主编都一一作答,鞭辟入里。



最后,庞处长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并对学员们在自主学习过程中论文的写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学们对此次讲座反应良好,都觉得对今后论文如何阅读和写作有很大启发。


 

上一条:“李四光计划”学员专业介绍论文交流会

下一条:第十一批“李四光计划”学员开班典礼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