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第十一批“李四光计划”学员开班典礼

时间:2017-09-19  作者:  点击:

2017年9月12日下午,第十一批“李四光计划”学员开班典礼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殷坤龙、副处长庞岚、吕占峰及第十一批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庞岚处长主持。

殷处长为新加入“李四光计划”的学员做讲座,主题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殷处长深入浅出,由自己的切身经历出发,从校训、方法、情怀、友谊几个角度逐步展开,鼓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取,做一个快乐而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吕占峰处长作为第十一批学员的总协调人,欢迎的35名新学员的加入,并且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李四光计划”培养的学习要求,他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跟学员们增强沟通交流,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学习。

庞岚处长就“李四光计划”学员制定培养计划、选课、自主学习等具体问题为学员做了解答。

开班典礼现场选出了班级的班长,建立了班级联系QQ群,为大家今后的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

 

上一条:“李四光计划”系列讲座——论文的写作方法

下一条:大学生学习与研究专题讲座——做一个快乐的大学生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