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光计划

第12期李四光计划未来城校区“读书报告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同堃)1022日下午,第12期“李四光计划”未来城校区“读书报告交流会”在公教1-106教室顺利举行,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姚尧老师和第十二期“李四光计划”未来城校区学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来自材料与化学学院、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11位同学以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读的专业书籍和心得体会。指导教师姚尧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汇报,他从专业角度对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提问,还从跨学科视角与其他几个学院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拓宽了同学们的学科视野,促进了各专业同学的互相了解和认识。

最后,姚尧老师也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保研去向,希望大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有所建树!


上一条:“李四光计划”学员赴三峡库区巴东科教基地研学

下一条:“李四光计划”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